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峰一行来我校交流
日期:2018-11-0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817

    

       11月6日下午,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徐峰一行莅临我校,就两校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试点项目进行专题交流。学校教务处周开俊处长、我院书记仇松祥、院长曹健、副院长路长国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交流会上,仇书记、曹院长首先对江苏省如皋中等专业学校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徐峰副校长介绍了目前3+3项目学生情况,表示2016级学生即将进行学业水平测试,后续转段测试等工作将陆续开展,两校要加强沟通会商,将项目顺利完成。
        周开俊处长、曹健院长对如皋中专给予现代职教体系新能源汽车3+3项目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周开俊处长希望项目建设融入现代学徒制教学理念;曹院长表示两校将继续加强交流,圆满完成2016级学生转段测试等后续工作,确保学生能顺利进入高职阶段的学习。交流会后,徐峰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实训中心。(文图/樊登柱 编辑/林学栋)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