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动员大会
日期:2018-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574

    

123日下午,我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换届竞聘动员大会”在实训楼234顺利召开。我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书记、团总支书记叶青老师出席此次会议。我院2017级所有班长、团支书、班委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一开始,我院仇书记发表讲话。在换届之际,他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继续为学院学生工作添砖加瓦,切莫辜负青春年华,更不应放弃展示自己的机会,他对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表示极大期待。同时,他强调了团学组织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下一届的团学组织学生干部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

最后,叶青老师介绍了工作安排,她详细讲解了换届工作的架构、职位及其分工,并就换届的报名条件、要求、时间安排以及流程作出说明,并对我院新一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做出强调:第一,加强各部门之间的互相协作;第二,加强宣传部的建设;第三,加强晚自习纪律的管理。

本次会议是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干部竞选的积极性,为本次换届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