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
日期:2018-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547

    

根据我校党委规定,为认真实施大学生党员素质工程,提高大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做好2018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123日下午两点,在实训234教室,我院学生支部召开了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支部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和所有学生支部的老师参加。

 大会开始,首先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等,入党培养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参会党员充分讨论、表决,由支部书记宣读表决结果,会议最后,七名新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优秀党员,为党组织输入新鲜血液,为我院学生树立榜样,让更多的新党员融入党,在党的带领下不断进步,更好的为我院学生服务。同时,也有助于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党员自豪感、荣誉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担负起光荣的责任和使命,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