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日期:2018-12-18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646

    

        2018年12月18日,学院组织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一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片。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于12月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上表彰了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员。
       4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全力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图文/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