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在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第三届“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
日期:2019-11-2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753

    

    1129-30日,2019年度机械行业职业教育技能大赛“爱夫卡杯”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大赛在广西工业技师学院举行。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刁亚坤、乔子恒分别在指导教师申彪、谢学飞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均获得大赛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与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导,赛制安排均以国赛标准来设置,共有来自全国36所院校的 70名选手代表参加,2019年度最大规模的商用车检测与维修技能专项行业大赛,也是目前国内行业赛事最具权威与影响力的赛事。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动手能力的培养,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勇于拼搏的竞赛精神。同时,大赛也搭建了同行沟通交流的桥梁,促进了兄弟院校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方面的交流学习,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图文:申彪  编辑:申彪|谢学飞)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