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喜获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特等奖
日期:2020-05-18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40

411日,我院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金晨、帅康、夏恒、申发源等十名同学参加了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决赛,此次大赛由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共建共享联盟主办,全国共有75所高职院校,51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我院共取得了1个特等奖、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好成绩。
    

2020年全国新能源汽车虚拟故障诊断与维修技能大赛主要包含比亚迪E5虚拟拆装和比亚迪E5虚拟故障诊断两个项目。两位党员教师瞿磊、李守娟担任此次比赛的指导教师,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进行了比赛宣传,制定了详细的训练计划,组织学生线上进行训练。44日进行线上院级初赛,遴选出10名同学参加决赛。在指导比赛过程中,通过腾讯会议等线上方式,突破学生在训练过程中的难点,快速提升团队水平。
    

疫情期间,为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的号召,在汽车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党员教师勇于承担责任,做到“防疫、教学、竞赛”三不误,为学院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促进专业建设起到了带头作用。(文/图李守娟)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