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
日期:2020-11-17 15:47:5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94

113日中午1240交通学院新汽203z举办了一场关于关注心理健康,增强心理素质的主题班会。
  
心理健康, 增强心理素质是为了宣传心理知识,培养同学们心理健康的一个活动,这次活动由新汽203Z的心理委员金刘为主持开展,活动以PPT的形式进行,在和同学们进行交流,为同学进行心理疏导,本次活动进行全过程进行拍摄记录本次活动。此次活动用时大概为四十分钟,在一点左右活动结束,心理委员在活动的最后做了总结,对同学们的积极配合给予了感谢表扬,活动就此宣告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宣传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各抒己见对心理健康问题有很好的了解和认识,也一定的对自己心理素质有所提升。这次活动是由所有班委一起策划组织的,因此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

 

 


 图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