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南京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日期:2021-02-26 10:27:53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33

    25日下午,南京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朱水明经理一行两人来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副书记蒋毅、副院长樊登柱、新能源专业负责人瞿磊参加了洽谈会。

     会谈中,蒋书记对朱水明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樊院长介绍了新能源专业的发展规划、专业优势与特色,朱水明经理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技术优势、人才需求并对与我院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愿望。

    南京市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于20190429日成立。注册资本:10亿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配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锂离子电池、锂离子电芯材料、充电器、电动汽车电池模组、动力电池系统、电池管理系统及电源管理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

    通过本次恰谈,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下一步将就具体合作方案进行深入洽谈,促进校企深度融合,增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专业的办学实力,促进创新发展,实现校企共赢。(编辑  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