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上汽通用ASEP班实施学生助教制度
日期:2021-03-02 11:13:44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43

为了切实践行职业教育发展理念,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不断将上汽通用ASEP校企合作项目推向深入,依托上汽通用ASEP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大力推广大学生助教制度。

从学院实验室管理到协助教师开展理实一体化课程,从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传帮带到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的汽车综合实训课程项目建设,都有上汽通用ASEP班学生的积极参与。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通过实施大学生助教制度,一方面提高了上汽通用ASEP班学生自主学习、独立思考和判断的能力,另一方面很好的架起了学生和教师之间的桥梁作用,将学生学习的效果及遇到的困难及时反馈给主讲教师,提高了主讲教师授课的针对性;上汽通用ASEP班学生通过参与学院实验室管理及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汽车综合实训课程项目,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学以致用的自信心,另一方面提高了学院实验室管理的质量以及教育教学效果。上汽通用ASEP班学生助教制度实施以来,受到了学院教师及学生的一致好评。(图文 申彪)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