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开学前实验实训室检查
日期:2021-03-10 14:43:34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36

为了保证2021年春季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正常进行,严格贯彻落实学校要求部署,225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曹健、副院长樊登柱带队对全院的实验实训室进行全方位的检查。学院实验室主任施水娟老师和各实验室负责老师参加。

学院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院各实验实训室的实训仪器设备完好情况、实验实训安全、环境卫生情况,重点对实验实训室及后期的实验实训教学防疫工作提出要求。检查组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实验室负责人在开学前整改到位。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和卫生情况。通过此次检查,对实验实训室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解决方案,对新学期的实践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确保本学期实验实训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文/图:施水娟)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