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日期:2021-04-13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96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我院于312日至412日将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结合起来,把握主题主线、注重鲜明特色、统筹线上线下、聚焦师生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祭英烈,学党史,跟党走”系列活动。 

线下:祭英烈,慕英烈,接受洗礼

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及优秀团员代表共50余人前往海门区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瞻仰烈士陵园。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带队开展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引导广大团员青年通过网上祭扫等方式进行“云祭扫”。通过网络媒介宣传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史进程中英勇献身的烈士的感人事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引导青年学生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学习他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

    通过活动的开展,我院师生进一步提升思想境界,纷纷表示今后将在哀思中奋起,在悟史中前行。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巩固升华理想信念,沿着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铺就的民族复兴之路接力奋斗,书写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文:叶青/图:武兆廷)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