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通学院升旗仪式报道
日期:2021-04-27 14:18:4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61

426日清晨,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和20级全体同学在主楼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出席了仪式。
    7
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昂首阔步,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五星红旗来到旗杆下。随着一声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着朝阳高高飘扬。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升国旗仪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做了“铭记历史、把握当下、奋斗未来”的国旗下讲话,提出希望同学们认真思考: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帮助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

王建书记在随后的讲话中再次强调全院师生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力争上游,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