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牵手”,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人才共建授牌仪式
日期:2022-12-29 15:29:2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205

    12月20日上午,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与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相关负责人,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企合作人才共建相关授牌仪式,交通学院院长周开俊和企业负责人等双方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仪式。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周院长对沃尔沃汽车台州工厂一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此次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为“校企合作”揭开崭新的一页,也是一种全新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他希望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不断加强在交通、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交通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工作全面发展,为促进学生综合发展,开启一种更为成熟、更为密切、更为长久的人才供需合作方式。(图文/林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