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周开俊院长和相关专业骨干教师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23-05-22 11:18:5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0

 为加强学院间交流合作,促进学院专业快速发展。519日,我院周开俊院长带领城市轨道交通相关专业骨干教师等一行4人赴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考察,受到了该校航空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贲礼进等人的热情接待。

 贲院长先带领大家实地考察了航空与交通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飞机维修、新能源汽车技术等专业实验实训场地。然后在航空与交通工程学院会议室,双方召开了专业建设研讨交流会。会上,双方围绕城市轨道交通和机场运营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以及学生就业等基本情况进行交流,重点讨论了专业特色、实验实训、师资建设、核心课程建设等一系列内容。

    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扎实的开展新专业申报准备工作,力争以科学严谨的态度构建学院未来专业发展架构,努力为助力南通新机场建设运营提供专业支撑!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