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党务工作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羌毅同志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
日期:2023-11-10 10:29:23  发布人:qcjt  浏览量:35

11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羌毅调研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现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亚林、学工处处长季卫兵出席,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与辅导员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新建 PPTX 演示文稿_01(2).png

专题调研座谈会上,羌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辅导员队伍在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针对“辅导员自我身份认知”“辅导员岗位职责及适岗问题”“辅导员个人成长发展的困惑与烦恼”“辅导员工作能力储备特点”“辅导员本职工作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作用”“如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做好辅导员工作需要院校给予哪些方面的支持”等问题和辅导员代表们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认真听取了学院辅导员的意见,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明确下一步整改思路和方向。

羌书记勉励辅导员们继续做好本职工作,继续解放思想,更新教育理念,改进工作方式,熟练掌握职业技能,刻苦钻研本职业务,勤思善学,努力提升服务育人本领,为学校“双高”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