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启动会
日期:2018-10-19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801

    

        10月11-13日,由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职业大学联合主持的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项目建设启动会在浙江绍兴召开。我校副校长戴世明、教务处处长周开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曹健、财务处副处长朱爱明等参会。
        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良春教授首先致辞。他首先向各参建单位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了最衷心的感谢!王院长介绍了浙工院的办学特色,指出这次会议不仅是一次启动会,更是一次动员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希望各参建院校多联系、多交流、多沟通,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在推进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同时,让院校之间的友谊更加持久、更加深厚,让建设成果多方推广运用,真正成就“多方共赢”格局。
        我校副校长戴世明教授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来之不易,要建设好、应用好更不容易。作为联合主持单位,南通职业大学将在人、财、物等各方面予以支持、保障,相信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推广、应用工作一定能取得圆满成功!
        王良春、戴世明分别与课程建设院校代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推广应用院校代表西安汽车科技职业学院签订了任务书,正式宣告资源库建设项目的启动。浙江交通职业学院副院长柴勤芳、宁波职业学院电信学院副院长胡克满分别为管理组和资源建设组作专家报告,为与会代表们详细解读了指南和资源库建设要求、验收要点,传授了资源库建设经验。与会人员参观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实训基地、参加资源库平台使用集中培训。
        国家职业教育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是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我校联合主持建设、近20所高职院校参与的国家级专业建设项目,每个专业国家只立项一个教学资源库。项目自开展以来,在马成荣校长的领导下,我校圆满完成了前期申报、立项等各项工作。下一步,学校将以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教学资源库建设为抓手,通过优质教学资源的共建共享,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整体素质,助推我校优质校建设。(文/图樊登柱)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