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城市轨道交通“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
日期:2018-10-3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828

    

        十月二十四日下午,在我校举行了南通城市轨道交通“订单班”开班暨签约仪式,参加仪式的领导有副校长戴世明、教务处长周开俊、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书记仇松祥和院长曹健、机械学院书记秦艳霞、南通城市轨道交通副总经理杨维、人力资源主管顾炯等,仪式由曹院长主持。
        戴校长首先向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学院各部门的努力表示感谢,阐述了校企合作对高等职业教育的重要性和推动性,并希望加强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进一步深度融合,也对“订单班”学员提了几点要求和期望。
        杨总介绍了南通轨道公司的运行现状,也殷切希望加强和南通院校的人才培养合作,并鼓励“订单班”学员努力学习,为“订单班”准员工描绘了美好前景。
        学生代表季国栋也代表“订单班”学员做了感恩、珍惜机遇、努力学习和表决心的发言。
        最后,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订单班”学员签订协议并合影留念。 (汽车与交通学院姚东伟、王昌林供稿)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