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四届新老生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14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80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2018年11月14日晚18:18分,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第四届新老生联谊晚会在校体育馆精彩上演。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院长曹健、中日合作班相庭诚夫先生。以及学院的各位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和各学院代表出席本次晚会。

在开场节目《bang bang bang》中,学院新生带来的舞蹈洋溢着青春活力,点燃了现场气氛,整场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新汽182T黄家鑫同学深情演唱《红玫瑰》让人进入那种浪漫的氛围中;朗诵《祖国颂》使得全场同学沉浸在祖国的富强中。由大二学长带来的歌曲《海空天空》,带来了海阔凭鱼跃,天空任鸟飞的一幕幕画面,为大家展示了一个个溢满多彩的青春活动最后,由全体工作人员及学院老师一起带来的歌曲《仰望星空》将晚会推向高潮,为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迎新晚会作为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之一,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更是一次润物无声的精神洗礼,将广大师生对学校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播撒在交通学子的心田。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大一新生主持人团队

舞蹈《bang bang bang》

歌曲《红玫瑰》

朗诵《祖国颂》

小品《应聘》

武术串烧

歌曲《陷阱》

魔术

校跆拳道社团学生带来的跆拳道《双节棍》

歌曲《海阔天空》

舞蹈《拉丁》

小品《拼助理》

格斗《男儿本色》

歌曲《仰望星空》

领导、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