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2018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 全国顾问年会圆满闭幕!
日期:2018-11-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553

    

         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第十一届全国顾问年会于11月17日在昆明安宁市云南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举行。本届年会继续以 “深耕细作,独具匠心”为主题,回顾了上年度项目的相关工作,总结了“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的诸多收获,也为校企合作项目未来的发展明确了方向。
        年会共有来自国家教育部、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京津冀沪宁晋川”职教集团联盟、云南省教育厅、项目合作院校、合作经销商集团、行业专家以及来自上汽通用汽车品牌事业部、售后服务事业部、网络发展与管理部等210余人到场参加。
        今年年会分两个议程,17日上午举行了深度校企合作项目管理研讨会,我校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曹健院长和汽修教研室主任吴炜老师及合作经销商参加了研讨会。与会各院校及经销商代表、上汽通用网发部高级经理叶茂先生等上汽通用项目组领导共同研讨了教师培训经验及学生实习与就业管理等方面的内容,合作经销商及参会院校经过热烈讨论,总结了2017年年会以来,相关工作的成果与合作经验,展望了未来项目的发展愿景。会议中全国优秀合作院校学生代表还作了经验发言。
        17日下午,上汽通用汽车网络发展与管理部部长姚芾先生致开幕词时表示,上汽通用汽车校企合作项目将以“第三个五年规划”为契机,以全方位提升项目运作质量为首要目标,继续以“政府支持、企业牵头、多方参与”的模式,以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素质青年技师储备为宗旨,打造行业内校企合作项目的新标杆。
        目前,上汽通用汽车已经联手国内19家大型经销商集团,打造“上汽通用汽车深度校企合作”项目。为合作学校开放企业在线学习系统、技术网站等众多技术资源,用于师资教学和学生培养。我校作为深度合作院校成员之一,在上汽通用项目组支持下,在师资水平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为我校汽修专业建成区域高水平专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今年的年会上还为2017至2018年度表现优异的合作院校和经销商颁发了奖牌,以表彰他们在上一年度里为项目所做出的贡献。(文稿:吴炜,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