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参加南通城市轨道交通主题活动
日期:2018-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666

    

         十二月十八日晚,在更俗剧院,我校党委书记秦志林应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邀请,参加“新时代、新征程、新作为”南通城市轨道交通“融合党建带”首届合唱比赛暨庆祝1号线一期工程开工一周年主题活动,一同参加的有汽车与交通学院书记仇松祥、院长曹健及15名2018级城市轨道交通“订单班”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由南通市委组织部和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党委主办,中国中铁承办,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通州区委组织部协办,共有十一家参与南通地铁建设单位参赛,大赛比赛歌曲由规定节目《歌唱祖国》和自选节目,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南通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和我校签订2018年订单人才培养计划,已组建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和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订单班”,校企合作也正稳步推进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姚东伟供稿)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