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党员给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18-12-26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656

    

20181226日下午三点我院杨帆老师为我们这批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充满教育意义、发人深省的党课。

杨帆老师首先指出当代大学生党员存在的一些问题,比如入党动机不良,盲目跟风;攀比、虚荣;功利心严重等。然后让我们了解并践行以下要求:提高思想觉悟,摒弃错误观念、争当先锋学习模范、树立工作表率、深入群众中去,了解身边的同学。

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要全面的不断的完善自己。如今的时代是知识的时代,新的历史时期的时代特征,决定了共产党员的形象必须具有更鲜明的时代特征和更突出的先进性,每一位党员,尤其是大学生党员,都必须抓紧时代的脉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先锋战士!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