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奖传承,助学圆梦
日期:2018-12-20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630

    

——我院举行党晖温暖·圆梦助学金颁发仪式

 

     20181220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实训楼234会议室举行“党晖温暖·圆梦助学金”颁发仪式,对于我院二年级品学兼优的学生予以资助,帮助他们继续完成学业。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我院2018-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赵赛同学等参加本次颁发仪式。

     “党晖温暖·圆梦助学金”是继我院14级陈林凯同学之后,由我院历年的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自发发起的助学基金项目。三年来,这种“自强、感恩、责任、传承”的交通精神一直在薪火相传,我院每年获得过该圆梦助学金资助过的同学,每年都会拿出部分奖学金进行传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我院新汽162班赵赛同学作为我院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同时作为上一届该圆梦助学金的被资助者,他不忘党恩铭党情,积极发挥一名党员的先锋模范、乐于奉献作用,为受助学生颁奖,并做了大学三年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分享。

随后,我院党总支书记仇松祥作了发言,希望受到资助的同学们以赵赛学长为榜样,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常怀感恩之心,争取获得下一年度国家奖学金,把交通学子的这种顽强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作为交通学院的一种优良传统传承下去。最后,仇书记还走到受助学生中间,与大家亲切交流,询问了解他们在校的学习情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表示今后在学习和生活上有任何问题和困难要及时反映,学院会全力解决,做大家坚强的后盾。

  

 

 

图1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