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戴校长看望我院参加省技能大赛训练的师生
日期:2019-02-21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653

    

        2月15日上午,戴世明副校长、教务处领导一行来我院看望了积极备战省技能大赛的指导老师和学生,并与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在上汽通用训练场所,戴校长关切地询问学生的训练情况、了解竞赛的内容、察看竞赛设备准备情况。在与师生的交流中,戴校长勉励师生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集中精力、提高实效,争取赛出最好成绩,为学校争光。
        在今年的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我院参加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的竞赛,共计2名指导老师和7名学生组队进行赛前训练。学院认真准备,提前谋划,经过层层选拔,组建了竞赛训练团队。校领导的关怀使紧张训练的学生深受鼓舞,同学们表示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刻苦训练,力争取得优异成绩。(文图/曹健、吴炜      编辑/林学栋)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