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779

    

           经过精心的谋划与筹备112--3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的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专场校园招聘会在我校上海通用汽车实训中心成功举办学院院长曹健、通用班班主任谢学飞老师、南通长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南通新城汽车集团负责人、江苏文峰汽车集团负责人及我院17级通用班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通过本次招聘会对上汽通用校企深度合作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包括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建设、培养方案、实训场地、车辆设备硬件配置,课件和网站等软件匹配以及经销商的实习计划、就业思路、招聘方案等。

上汽通用经销商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包括机修、销售、仓库管理、售后接待等多个实习岗位。本次招聘会的举办为上汽通用ASEP校企项目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图文:谢学飞  编辑:谢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