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第五届新老生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日期:2019-12-03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72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提高新时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凝聚力,2019年12月3日晚,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以“展青春风采,为祖国放歌”为主题的第五届新老生联谊晚会在主教楼大学生梦想剧场精彩上演。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院长曹健、党总支副书记樊登柱、副院长万志敏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开场舞蹈《Suakking+16Shate》洋溢着青春活力,点燃了现场气氛首先唐书记上台致开幕词,感谢为本次晚会辛勤付出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同时对所有观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小品《校园那些事》、《手机综合征》、相声《校园那些事》在诙谐幽默中使观众收获正能量精彩的魔术表演将观众带入了一种充满奇幻色彩的魔力空间歌曲《天后》、《侧脸》使人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中西乐器合奏《美丽的神话》优美动听、久久回荡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深深爱国情怀街舞《炸翻天》、rap说唱《说散就散》调动了全场的氛围由毕业班学长演唱的歌曲《不说再见》表现了依依不舍的同学情谊和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最后,由全体演员及工作人员一起带来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推向高潮,为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次晚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浓厚的校园文化和我院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爱意,对19级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老生们寄美好的祝福。我院师生继续秉承本次晚会的主题,为更好实现祖国伟大复兴而奋斗。(文/庞义龙,图/樊乐平)

主持人团队

 

开场舞《Suakking+16Shate

 

唐书记致辞

 

歌曲《天后》

 

小品《校园那些事》

 

魔术

 

歌曲《侧脸》

 

手语操《我和我的祖国》

 

Rap《说散就散》

 

乐器合奏《美丽的神话》

 

舞蹈《炸翻天》

 

相声《大学初体验》

 

歌曲《不说再见》

 

小品《手机综合征》

 

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

 

领导、演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