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上汽通用ASEP项目班学员到企业参观交流
日期:2019-12-0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720

    

           为促进学生与企业近距离沟通、交流,11月21-22日,2020届ASEP项目班全体学员在学院院长曹健、副院长万志敏和项目组谢学飞老师带领下分别到江苏文峰汽车集团、南通长江汽车投资有限公司、南通新城汽车集团参观交流。

    三家企业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前去参观的师生,并引领大家参观企业。企业领导详细地介绍了企业历史、企业文化、组织结构,并展示了该公司作为大型企业的集团型企业面貌。随后,带领学生进入车间进行观摩,参观了公司销售部、机电、售后、钣金等作业现场。期间,学院领导和企业相关领导就学生就业问题以及如何提升职业素养展开深切交谈,并提出更好建设ASEP项目班的建议。

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学生走出校园,走进企业,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工作环境,熟悉企业管理和具体业务操作流程,为学生选择工作单位提供了依据,为以后的职业规划提供了有益启示,也为学校与企业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谢学飞  编辑:谢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