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新能源汽车技术资源库推广应用颁奖仪式”
日期:2019-12-05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754

    

2019125,学院召开“新能源汽车技术资源库推广应用颁奖仪式”。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曹健院长、樊登柱副书记出席本次会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教师、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全体学生、19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学资源库2017年入选国家级教学资源库,我校是第二主持单位。为提高教学资源库推广应用的成效,不断扩大应用范围和影响力,针对在校学生及社会用户的使用情况,依据应用度和活跃度等指标,对在资源库推广应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用户进行嘉奖。

本次颁奖仪式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书记樊登柱致辞,樊书记对获奖同学在资源库应用过程中突出表现予以肯定。曹健院长、樊登柱副书记及各位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礼品。瞿磊老师就资源库应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如何应用资源库提升专业能力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新能源汽车技术资源库推广应用颁奖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文/李守娟,图/施蒋彬)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