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王建书记带队检查学生宿舍
日期:2019-12-27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936896

    

    为营造学院安全文明的良好环境,加强冬季宿舍防火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12月27日上午九时,我校纪委书记王建带队对宿舍安全卫生进行了全面的检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副书记樊登柱和学院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宿舍检查。

    此次检查覆盖面广,王建书记带领检查组逐层、逐间认真检查,并查看楼道消防设施。检查组重点对学生宿舍内违章使用电器、私拉乱接、电源插座、宿舍吸烟等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就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检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用电、防火意识,对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图 陆一红)

图1、认真检查消防器材

2、深入宿舍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