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 正文
南通新绿货物配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日期:2020-08-03 13:5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704

南通新绿货物配送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17年12月,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商务部联合发布《关于组织开展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的通知》,要求加大对新能源城市配送车辆的推广力度,加强政策支持并给予通行便利,健全完善加补气、充电等基础设施建设,引导支持城市配送车辆清洁化发展。2018年和2019年,先后两批有苏州等22个城市和南通等24个城市被确立为全国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工程创建城市,南通新绿货物配送有限公司2019年应运而生

推进城市绿色货运配送发展是推进运输结构调整、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缓解交通拥堵、促进城市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客观要求,是促进物流业降本增效、破解城市配送“三难”问题、更好地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公司将以城市绿色货运配送示范企业认定考核的有关管理办法为准绳,以集约、高效、绿色、智能为特色,力争在短时间内发展成为南通城市绿色货运配送企业中的第一品牌。现需要以下优秀人才:

1、汽车销售人员10----20人

任职资格: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汽车销售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有销售经验或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展厅销售人员2----5人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有驾驶证并驾驶熟练,形象好,气质佳;主动性强,工作态度积极,热爱汽车销售工作。

3、机修电工2----5人

任职要求:有驾驶证和电工证优先;电子电路、电器工程类专业毕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勇于面对挑战。

公司待遇:五险一金、包吃住以及交通补贴、带薪假日、加班补助、节日礼物。

联系电话:13773605570或0513-85900003  崔女士

公司地址:南通市港闸区城港路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