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详细内容
就业信息 >> 正文
林森物流集团
日期:2020-08-03 13:52:19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95

前身为南通交运物流集团,成立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初期,历经60多年的风雨兼程,集团实现了自身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从传统运输企业转变为集普货运输、危货运输、大件运输、甩挂运输、多式联运、仓储配送、驾培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企业。集团现有注册资本10800万元,总资产超15亿元,仓储面积30万平方米,整合社会运力超15000辆。根据集团“十三五”规划,到2020年将实现年销售100亿元,打造“百亿林森·安全林森·效益林森·人文林森”。
    依托“打造品牌经营,做精做优服务”的经营理念,集团赢得了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及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获得了“全国道路货物运输一级企业、全国综合服务型5A级物流企业、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全国制造业与物流业联动示范企业、中国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交通运输部首批甩挂运输试点企业、交通运输部重点联系道路运输企业、交通运输部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企业、江苏省交通物流龙头企业、江苏省质量奖、江苏省名牌企业、江苏省优秀企业、江苏省重点物流企业、江苏省物流示范企业、江苏省企业创新先进单位、江苏省第一批物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创新百企”等荣誉称号。
千帆竞发,百舸争流;万木成林,森通天下。
◆招聘岗位
1、物流现场管理
要求: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掌握办公软件操作,能适应现场作业相关工作,主要负责人、车、货的管理工作。
◆薪资待遇
入职即交社保,驻外地项目提供食宿,实习工资3000元以上,转正交公积金,工资+绩效+补贴+福利(生日蛋糕、节日礼品、结婚生子礼金等),月收入4000~5000元,且每年调增薪资。
◆职业发展规划
集团下设8个总公司,分别从事普货运输、危货运输、大件运输、甩挂运输、多式联运、仓储配送等物流服务。物流现场管理职位发展规划如下:
现场管理 → 业务调度 → 项目部主管 → 项目部经理 → 分公司经理 → 总公司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