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73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1021日下午,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办的2020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秋季专场招聘会在我校行知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四十余家企业代表及我院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岗位,岗位涵盖面较广,招聘专业涵盖了我院设置的所有学科门类和专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每家企业展台前都挤满了前去咨询的毕业生,很多非毕业班的学生也前来驻足聆听,提前了解企业招聘流程和岗位要求以及专业对口的相关工作。

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领导班子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并寻求未来校企合作方向。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大学毕业生要做到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文:陆一红 图:陆一红)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