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26 09:57:34  发布人:qcjt  浏览量:369

1026日,汽车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学校纪委王建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2020级新生及班主任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七点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班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完成了出旗,伴随着气势磅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红的五星红旗在清晨的阳光下冉冉升起,在场师生齐唱国歌,肃立行注目礼,共同感受这庄严的时刻,真诚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同志发表题为美好青春,从这里出发国旗下的讲话,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文化科学知识,在踏入社会之后才可以回报祖国、社会和家庭,做一个真正爱国、爱家、敢于承担责任的人。最后,学校纪委书记王建同志发言,号召大家践行爱国行动,从身边做起,从日常做起。(图文:林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