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级新能源社招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12-22 08:41: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65

我院召开2021级新能源社招班开班仪式

1218日下午两点半,我院在图书馆203会议室举办了2021级新能源专业社招班的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院长曹健、党总支副书记蒋毅、副院长樊登柱出席。

开班仪式上,曹健院长介绍了新能源专业的专业培养目标、教学安排、课程建设等内容,并希望在座同学能明确目标、刻苦学习,力争取得满意的成绩。唐建明书记希望2021级社招的新生尽快从身份转换、日常管理、纪律要求等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他强调,无规矩不成方圆,同学们在校学习要遵守校规校纪、服从班级管理、爱护校园环境、保持文明礼仪,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线上与线下、理论与实践”的矛盾,收获技能和本领。

社招班的新生代表也提出了自己最关心的问题,例如课程的安排、学分的抵扣等,学院党政领导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开班仪式的举办,加深了社招学生对学院、专业的了解,明确了专业技能学习目标,提升了学习热情,拉近了师生距离,为今后社招班课程学习和日常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文:毛蒋莉

IMG_2420IMG_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