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 强化崇廉尚廉思想
日期:2021-01-06 16:49:55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57

为进一步落实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深入开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6日下午,学院组织人员前往南通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共45人参加了本次参观学习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逐一参观了序厅和激浊扬清、正本清源、上善若水、永立潮头四个主展厅,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典型案例,对南通市近年来反腐历程、取得的反腐成果和发生在身边的贪污腐败案例有了全面了解,从多角度、全方位接受了一次内容深刻、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警示我们每位同志要时刻紧绷防范之弦,常思贪念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图文  林学栋)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