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46

202118日,上午1030,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召开学期结束工作与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主持,会上唐书记传达了南通市“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社会及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然后由副书记蒋毅同志传达学校关于学生工作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接着,副院长樊登柱同志传达新疫情形势下期末教学考试工作安排,然后院长曹健对相关工作做了补充说明。

最后,唐建明书记做总结时强调了以下几点:①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问题;②关于新疫情形势下师生安全问题;③关于新疫情形势下舆情正确引导问题;④认清形势切实加强学期末结束工作安排;⑤加强新疫情形势下师生信息监控;唐书记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树立全局观、大局观,坚决按照学校学院相关防控工作要求,主动担责把工作做好。(图文   林学栋)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