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日期:2021-01-25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20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考核,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交通学院党总支组织三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结合学院实际认真做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学院党总支现有27名党员参与民主评议党员测评工作,参与率达到100%,其中3名党员被评定为优秀党员,24名党员被评定为合格党员,0名党员被评定为基本合格党员,O名党员被评定为不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紧扣活动主题,认真学习,结合实际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洗礼,达到了增加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图文  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