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大会
日期:2021-04-08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79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大会

 

47,为确保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主教313组织召开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团学组织干部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蒋毅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1920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蒋书记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做好一名学生干部要学会学习,善于做工作。

在工作中要有深井思维,不纠缠过去,不畏惧将来,多做事,少抱怨。

 

                        

 

                        

接下来,辅导员老师带领所指导的学生干部到分会场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和具体指导。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和素质,为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叶青/图:杜沁芸、范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