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庆建党百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1-03-16 00:00:0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86

    沐浴着催人奋进的三月春风,迎来了2021年国际妇女节。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女教工为“十四五”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充分发挥女教工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也让女教工们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1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为主题的庆建党百年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活动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樊登柱副院长主持,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同志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向奋斗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女教师们表示衷心的问候,致以节日的祝贺!祝愿兄弟姐妹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教师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表示男同胞们是女教工坚强的后盾,在这“疫情防控下”教育教学管理特殊的日子,让我们形成命运共同体,共克时艰,一起静待春暖花开时,为圆满完成交通学院今年的各项任务蓄势待发!

    接着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院长曹健教授作为女教工代表发言。曹院长表示我院女教师在教学比武、技能大赛、双高建设、校企深度融合中都有优异的表现,女教工以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展示了巾帼英雄的迷人风采,用勤奋工作和突出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人生价值,用辛勤汗水为年轻的交通学院的快速发展奠定了基础,赢得了学生、家长、社会的承认和广泛赞誉。女教工是南通职业大学最值得敬佩的人,是交通学院最可爱的人。最后曹院长代表学院向女教工再次表示诚挚的感谢!

    随后教师代表吴丽琴老师和申彪老师也进行了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不断增强自身专业素质,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能力,向老教师们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学生欢迎,家长满意、领导放心、自身幸福的优秀教师。

    最后,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向女教师鲜花。通过本次活动,促进了我院全体教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我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真正体现了南通职业大学“家文化”所倡导的工作生活理念。(图文/申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