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企业专场宣讲会
日期:2021-05-13 10:16:27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70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2021年510下午13我院邀请捷豹路虎、长江凯迪拉克、润邦重机等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梦想剧场举办宣讲会。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主持宣讲会并动员学生积极就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招聘宣讲会上,企业代表分别就企业概况、招聘岗位、员工待遇、晋升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品。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与企业进行了现场咨询并达成意向。
   此次宣讲会交通学院2022届毕业生顺利走向就业岗位开拓了渠道,推进了校企合作的步伐,同学们也可通过专场招聘活动寻找到心仪的就业单位。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共同促进的重要桥梁。今后,我就业工作将持续贯彻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精神,不断提高就业指导和跟踪服务水平,多措并举,全面促进我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文:陆一红 图:陆一红)

图一

图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