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21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5-13 10:19:50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95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我院于5月12日下午在南通职业大学就创业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了2021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春季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四十多家企业到场参会,交通学院2018级的毕业生们在辅导员老师的组织下早早来到会场,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院长曹健、副书记蒋毅亲临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需求,并寻求未来校企合作方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今年的毕业生关注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意识明显增强。在走访中我们了解到,虽然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但是不少同学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大学毕业生要做到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本次招聘会为我院大三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将毕业的同学顺利就业增强了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文:陆一红 图:陆一红)

图一

图二

图三

图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