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日期:2021-05-28 10:27:15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75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人才新需求,提高顶岗实习学生预就业质量,使交通学院专业设置及改革更适应市场需求,探求校企合作新路,实现精准办学。524日至26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曹健院长,蒋毅副书记等一行人前往常熟奇瑞捷豹路虎、浙江台州亚欧汽车(VOLVO)整车生产企业进行交流学习与调研。

本次调研以考察国内大型整车制造业的发展趋势、了解现代汽车企业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情况,旨在使学院汽车检测、新能源等专业改革主动适应企业需求,寻求校企合作新路子。座谈中,曹健院长向公司人力资源主要领导详细介绍我院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并就高职院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加快专业升级转型,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与企业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领导还就框架协议的签订、订单班、工学交替、教师下企业顶岗实习等进行了谈论与交流。校企双方均表示应多联系交流,并期待能开展更深度合作。


图1


图2


图3


图4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