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组织上汽通用ASEP班开展“职教周”学生技能竞赛
日期:2021-05-27 14:17:5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595

 为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宣传展示技能创造美好生活、职业教育长入经济、汇入生活、渗入人心、融入文化、进入议程的改革发展成果,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迎接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 527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组织上汽通用ASEP班在上汽通用ASEP实训中心开展“职教周”学生技能竞赛。

 本次“职教周”学生技能竞赛严格依照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要求,分为发动机检测与故障排除、舒适系统检测与故障排除、底盘系统检测与故障排除及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检测与故障排除四个部分。

图一

图二

 竞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冷静,充分依据所学知识,排除故障。竞选赛主要考查实践操作技能和团队合作能力,既让选手们感受比赛的气氛,又让他们看到差距,为同学们以后更加主动、针对性的学习做准备。

 通过本次“职教周”活动,既展示了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师生的风采,更体现了学院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成就,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