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06-21 08:48:1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91

621日,星期一,迎着初升的朝阳,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学校主楼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班主任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本次升旗仪式分为升国旗、国旗下讲话两个环节。首先是升国旗奏国歌,当一切准备就绪后,全场安静下来,国旗护卫队队员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当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心潮澎湃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的自信豪迈之情难以言表。

随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同志做了题为《弘扬航天精神、培养爱国情怀》的国旗下讲话,617日神舟12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3名航天员顺利“入住”天和核心舱。这是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载人航天精神,是无私奉献的精神。中国航天人为了祖国的航天事业,淡泊名利,默默奉献。

   作为一名大学生,在思想上,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五星红旗下,弘扬无私奉献的航天精神,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作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祖国的希望,未来掌握在我们手中,在学习中,我们也要弘扬不怕困难、勇于斗争,不退缩、不畏难、勇往直前,把困难踏在脚下,把胜利握在手中,书写属于我们的精彩人生!

在全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我们也坚信,中国制造、中国创造,必将在未来的日子里释放出更加强劲的动能,推动着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从胜利走向复兴。


图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