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长褚金星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7-01 08:26:5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88

630日上午,校长褚金星到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褚金星校长首先来到了轨道交通实训室,了解学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情况。随后,在学院会议室听取了学院主要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褚校长对学院在艰苦的办学条件下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和希望:第一,专业是办学的核心。面对生存和发展的矛盾,要处理好新设专业和办学基础良好专业之间的关系,要注重积累,打造高质量标志性成果。第二,师资是专业的灵魂。要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要充分发挥省产业教授的作用,加快对青年教师的培养,与产业教授所在公司在教科研工作、专业建设、学生挑战杯大赛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以此推动学院的发展。第三校企合作是提高办学质量的有效途径。要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加强与企业深度融合,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借此提升学院的社会服务能力。第四,招生工作是学院办学的生命线。要开拓创新、聚焦资源、凝聚特色、打造亮点,以扩大学院办学规模、提高学院的生源质量。(文/曹健  /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