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29 10:05:4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720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于2021628日下午两点在大学生梦想剧场召开了2019级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会议由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全体19级班主任及学生参会。首先,19级顶岗实习学生代表新汽195Z班武兆廷做了表态发言。接着,蒋书记给同学们介绍了顶岗实习的目的及其注意点,鼓励毕业生们在实习期间要好好表现,加强实践锻炼能力。并提出了三点建议:首先要充满信心,在迈出校园之前要树立自己的信心。其次要注意安全,遵守企业规章制度。最后是选择一份职业要学会坚持,不要轻言放弃。最后由唐书记讲话,他强调了疫情防控下的顶岗实习工作,从思想深处认识顶岗实习的重要意义,要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用准员工的身份勤于思考学习,展现自我价值,处理好自律的三个方面,坚守内心,坚持自律实现自由人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实习发掘自己最大的潜力,找准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学校做个优秀学生,出学校做个有为青年!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解决了他们在顶岗实习方面的各种疑惑,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当中去,在实习期间牢记使命、虚心学习,为学院增光,为学校添彩。

会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建明为在场的同学们上了一次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的党课。他要求学生党员们在思想和行动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统一思想,加强学习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文:陆一红 图:陆一红)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