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党史、追忆先烈、重温誓词、激发奋进力量
日期:2021-07-02 08:43:0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327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71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南通烈士陵园开展“ 学习党史、追忆先烈、重温誓词、激发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全体人员怀着深深的敬意,鞠躬致哀,深切悼念缅怀革命英烈。预备党员首先进行入党宣誓。接下来,师生党员代表申彪、通用181班黄轩宇分别做了发言。最后学院党总支唐建明书记讲话,他强调,自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以来,使我们更加明白“师生就是学校,学校就是师生”!在“十四五”期间,要实现“两提升、一建设”的目标,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创造南通职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交学院美好的明天,没有捷径可走,唯有不懈奋斗,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主持。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革命英烈事迹陈列馆,探访红色历史,聆听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高尚的爱国情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纪念、告慰先烈最好的方式就是铭记先烈的奋斗历程,完成先烈的未竟事业。

汽车与交通学院党总支将紧紧围绕建党100周年这一主线,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