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度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
日期:2021-07-06 09:55:12  发布人:qcjt  浏览量:861

我校作为全国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高职院校,学校高度重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的组织实施工作,已连续3年开展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评工作,在2020年度被中车行职业技能评价组织授予“优秀单位”荣誉称号。

71日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日子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了2021年度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程丽群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到现场巡视督查考场。

本次考评的内容为“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与空调舒适系统”模块,共包括8个考核工位、4个考核项目。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10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评,考核项目全部在整车上完成,并全程录像。程丽群院长对考务工作的精心组织、严肃的考风考纪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与以往采用统一车辆租赁方式相比,本次考评涉及纯电动、混合动力、低速、高速等考核车辆类型多达6种,这无疑给教师的指导、学生的训练过程增加了许多难度,但学院依然在时间紧、情况新、任务重等多重考验下,按照中车行职业技能评价组织的考核要求,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了场地布置、考题设置提报、设备工具准备、学生动员培训等一系列工作。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考评,最终102名同学顺利通过考核,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图文:谢纬安  编辑:林学栋)


图1


图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