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新学期“每周一学”
日期:2021-09-02 10:33:5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64

91日下午,综合一党总支、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306会议室参加新学期线下第一次“每周一学”活动。本次学习由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主持。

学习共分为三个阶段,分别为:视频学习、理论学习和交流发言。第一阶段视频学习,《高等学校疫情防控培训指南》让在场教职员工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措施内涵;《百炼成钢:站在时代前列》带领大家再次领略了孔繁森、任长霞等优秀共产党员的作为时代先锋的风采。

第二阶段理论学习部分,先由教工第二支部瞿磊同志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王沪宁的讲话》和《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四版)的通知》,再由袁善美同志领学葛道凯厅长在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

第三阶段的交流环节,综合一支部的朱天潇同志、交通学院教工第二支部樊登柱和万志敏三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深入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做了交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羌毅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本次“每周一学”的基础上,他强调了政治学习的重要性,不要做勤劳的懒惰人。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最后,他对交通学院提出殷切的希望:交通学院的年轻人有更有朝气、更有闯劲、更有创新创业精神。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一定要为学校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期间的各项工作、双高建设任务,实现学校党委提出的“两提升、一建设”发展目标,开启本科职业技术大学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图文/林学栋    编辑/蒋毅)


图1


图2


图3


图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