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院动态 >> 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线上“开学第一课”活动
日期:2021-09-02 10:36:44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71

91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全体班级组织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线上主题班会活动。通过线上班会,同学们集体收看开学第一课视频收到了激励和启发。学院统一要求班主任强调全体学生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好“辅导猫”健康打卡,同时对线上上课的课堂纪律、出勤情况提出了要求。强调同学们开学返校需要注意的各项安全事宜,健康状况登记表,健康码,行程卡等注意事项。强调各类安全、如何预防诈骗等,告知学生警钟长鸣。同时,各毕业班还对2019级毕业生的“顶岗实习”等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最后对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提出具体的目标和教育管理要求,希望大家尽快调整好状态,将心思尽快转移到学习中来。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奋发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图文/蒋毅   编辑/林学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