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学组织换届竞选活动
日期:2021-10-25 14:47:28  发布人:qcjt  浏览量:698

20211020日下午,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换届竞选活动在学院会议室进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毅、相关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参与竞选的同学们依次发表演讲,介绍自身竞选条件及竞选岗位优势,简要阐述了对竞选职务的期望与新工作的规划,突出各自优势和能力,展现出各自最积极饱满的状态。


竞选结束后,蒋毅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团学组织中锻炼自己、展示自己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参与竞选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期望,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自律、做好工作,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们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己,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一批优秀的学生干部正在诞生。他们承载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将带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继续远航、再创辉煌!

(图文:周楠)